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纪晓岚”香港热播 粤语配音收视蹿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30
“纪晓岚”香港热播
“纪晓岚”香港热播

  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磅打造《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已经在香港TVB电视台播出过半,广大香港观众对《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关爱有加,收视率奇高。为了迎合市场,也为了满足香港和广东的观众,《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还做了粤语配音,着使更多的观众可以尽兴欣赏这部经典古装系列剧。

  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但《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剧却是反“规律”的,不仅没衰没竭,如今已经续到了第四部。从2001年春节第一部开播算起,十年间《铁齿铜牙纪晓岚》一续再续,每次都能毫无悬念的稳获收视奇迹,不落狗尾续貂之嫌。《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这次在香港播出后,收视率高开高走,《铁齿铜牙纪晓岚》播出后,可算是褒贬两重天,观众对该剧有捧有杀,但也是在这一捧一杀之间,《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再次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香港的观众对“铁三角”也是比较熟悉的,他们的表演功力毋庸置疑,三人塑造的三个形象活灵活现,呼之欲出,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里仍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观众对他们三个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除了铁三角,《铁齿铜牙纪晓岚》这次在香港受欢迎的另一大功臣那就是香港的本土明星——杨千嬅。杨千嬅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中,人在草木中单元的女主角,能看到自己本土的明星能和“铁三角”合作,香港观众也是兴奋不已,他们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也为《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增分不少。

  艺术是无疆界的,更不用说都是炎黄子孙的同胞了,《铁齿铜牙纪晓岚》在世界华人心中有了一定的地位,希望《铁齿铜牙纪晓岚》能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更多收视神话,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