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若兮韩雨芹“神秘”现身向张国立“求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26
杨若兮韩雨芹“神秘”现身向张国立“求医”
杨若兮韩雨芹“神秘”现身向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求医”

  一个是看着长大的精灵女孩杨若兮,一个是正在培养的公司“一姐”韩雨芹。日前,张国立携新剧《赶走你的忧郁》做客北京台《影视风云路》,两位女嘉宾“神秘”现身向张国立“求医”,不想轻而易举就被张国立识破身份。

  由张国立、吴越、杨若兮、尤浩然、韩雨芹等联袂打造的现代情感悬疑剧《赶走你的忧郁》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从情感着手分析当代社会生活中人们的压力,并从心理学角度对人物心理状态和情绪特征进行逐个解读。剧中,张国立首度扮演心理医生周文,一副框架眼镜尽显博学斯文,令不少观众大有眼前一亮之感。而作为张国立的女“患者”,杨若兮与韩雨芹两位美女的颠覆性出镜也颇具看点,为《赶》剧增色添彩。

  日前,张国立携新剧《赶走你的忧郁》做客《影视风云路》,一见到老朋友向真就连声道歉“不好意思又见面了。”虽为寒暄,却也再度印证了这位影视圈内“高产且优产”的导演兼演员2009年的丰硕成果。的确,自去年5月《大生活》登陆北京卫视起,张国立这位大忙人又成为了荧幕常客,《相伴》、《铁齿铜牙纪晓岚IV》……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电视作品充斥北京荧屏,为老百姓茶余饭后添作料。谈到《赶走你的忧郁》,张国立也无奈表示,这部08年完成的电视剧却令他“三度忧郁”。

  节目现场,正在张国立侃侃而谈时,两位头戴面具的神秘女郎意外现身,乔装女患者向张国立求医。不想这二位美女的身份被张国立一眼识破。观众定睛一看,她们正是《赶走你的忧郁》中的“莫小桑”与“孙淼淼”。而就在现实生活中,这两位当红女星也大有来头,一个是被张国立邓婕(在线看影视作品)看着长大的杨若兮,一个是国立常升影视公司力捧的新晋玉女偶像韩雨芹,用杨若兮的话说“我化成灰他(张国立)也认得出我。”

  与张国立继《布衣天子》后再聚首,杨若兮坦言再次回到“姐夫”的剧组倍感亲切,而与此同时她的压力也随之而来,在这样一群看着自己长大的“亲人”面前,她的每一场戏份都不敢马虎,就像向大家汇报这几年在外打拼的工作战果一般等待着检验。张国立则调侃说,每次看到杨若兮都会感叹“进步这么大!”

  比起杨若兮,韩雨芹近一年来可谓深受老板张国立的言传身教,从《大生活》一路走来,《相伴》、《铁齿铜牙纪晓岚IV》、《不如跳舞》、《草根王》……韩雨芹不断挑战自我,尝试全新类型角色,演技与人气急速飞升,令张国立都对她刮目相看。对此,韩雨芹直言,“现在有了公司这个大家庭,有了像父母一样的恩师和师母,有了同公司的兄弟姐妹,作为女儿,我也应该不断努力,才能对得起这份信任,才能不让大家失望!”

  本期《影视风云路》,2月10日晚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张国立、杨若兮、韩雨芹一同讲述《赶走你的忧郁》幕后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