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洋《草根王》首演伪绅士 为角色提前做功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24
《草根王》谭洋定妆照
《草根王》谭洋定妆照

  由天津电视台和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年代情仇大戏《草根王》日前在怀柔开机拍摄。该剧因汇集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飞、刘蓓、王奎荣等顶级阵容而备受关注。实力演员谭洋也倾力加盟,并颠覆形象首度扮演“伪绅士”吴本正。为此,谭洋提前做足功课,以求超越自我,将人物鲜活呈现。

  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的天津卫为故事背景,通过主人公的传奇经历,反映了一群热血男女,在国难当头挺身而出,凭借智慧、坚韧、重情重义的品格,屡屡化解危机,发出民族的呐喊之声,讴歌了中华儿女炽热的爱国情怀。同时,该剧围绕一个男人与四个女人的乱世情仇,细腻勾勒感情主线,悲欢离合,笑中带泪。

  曾因与张国立合作现代都市情感剧《亲兄热弟》而一举扬名的实力男星谭洋近年来硕果颇丰,《大生活》、《江阴要塞》、《杜鹃山》等一系列优秀代表作品的热播更奠定其在观众心中的地位与实力。诠释过各种类型角色的谭洋可塑性极强,无论正角反角都被其拿捏到位,塑造得惟妙惟肖。这次在电视剧《草根王》中,谭洋再度接受挑战,颠覆形象首度扮演剧中名副其实的“伪绅士”吴大少爷,对此,谭洋表示,这类角色尚属第一次尝试,“因为他离我们的生活很远,所以如何找准人物感觉也是我前期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近日,谭洋进组拍摄首场重头戏,为了能够把握住故事的基调,一下子拿准人物感觉,谭洋还特意购买了一批国外影片,例如《福尔摩斯》等,通过观看这些大片来寻找“留洋归来”的那种“西方味儿”。谭洋介绍说,吴本正是一个从英国留学回来的阔家少爷,他身上带有一种浓郁的西洋文化状态,这个人物城府很深,而且冷静、客观,眼神中流露着“无利不起早”的犀利与精明,这是他以前没有演过的类型,所以他需要借鉴参考,并通过深入剧情来鲜活呈现人物特征。一向喜欢“用角色跟观众交朋友”的谭洋希望能够通过《草根王》超越自我,也为观众再度奉献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