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河古镇》片场出意外 温兆伦“马惊人伤 ”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17
温兆伦
温兆伦

  今日,正在兰州零下十几度片场拍摄的电视剧《黄河古镇》片场出现意外,主演温兆伦在拍摄一场上百人群众演员的大场面戏时,所骑幼年马匹缺少拍戏经验,受到片场炸点爆破受惊吓失控,马背上的温兆伦因此意外坠马坐摔在硬石上。

  温兆伦为不影响剧组拍摄进程和上百人的工作,忍痛坚持拍完所有镜头,返回酒店途中,发现疼痛难忍,被迅速送往医院检查。经温兆伦经纪人吴雨桐女士证实,医院诊断为尾椎骨骨裂。其经纪人吴雨桐女士表示,为不影响剧组拍摄进度,温Sir执意坚持休养几日后重返片场,带伤继续参加剧组拍摄。他这种崇高艺德无不被现场所有人敬佩。

  据知情人士透露温Sir日前正在秘密筹备个人演唱会事宜,此次受伤势必影响到演唱会延期举行。当记者向其经纪人吴雨桐女士证实此事时,吴雨桐并未透露有关演唱会事宜的相关细节。同时,吴雨桐女士对关心温兆伦伤势的各界媒体和粉丝转达温Sir的谢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