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刘力扬林宥嘉上湖南春晚 台上风光台下热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6:13

  湖南卫视春晚云集了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而个性唱将刘力扬和新晋小天王林宥嘉的加盟,也让整场晚会更加星光熠熠。

力扬、宥嘉后台可爱拍照
力扬、宥嘉后台可爱拍照

力扬、宥嘉后台可爱拍照
力扬、宥嘉后台可爱拍照

林宥嘉、刘力扬湖南春晚亮相献唱
林宥嘉、刘力扬湖南春晚亮相献唱

  当晚重头戏之一就是由刘力扬、林宥嘉和新生代歌手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金莎一起演唱的《我们一起过年》,这首充满浓浓年味的歌曲一响起,就引起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而随着刘力扬和林宥嘉的演唱,为了欣赏他们现场表演而特意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们也尖叫连连,林宥嘉、刘力扬的巨大灯牌在全场热情晃动。

  除了在台上跟观众一起欢乐过年外,在台下,刘力扬和林宥嘉这两个被戏称为金童玉女的师兄妹也是相当活泼,不仅摆出各种可爱的POSE让工作人员狂拍,更是相互打趣,难得的休息空档还要不断给热情歌迷签名,让整个休息间也像过年一样热闹非凡。

  凭借新专辑《转寄刘力扬》和《感官/世界》的强大的号召力,刘力扬和林宥嘉在09年纷纷取得不俗的音乐成绩,新歌《崇拜你》和《说谎》不仅冲上各大榜单,更是在歌迷中广为传唱,相信这对对音乐同样执着的师兄妹在新的一年,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音乐上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