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金出席新锐珠宝设计大赛 尽显女性魅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6:02
郭金
郭金

郭金
郭金

  近期,中国首届校园新锐珠宝设计大赛在京举办,著名演员、模特郭金盛装出席了颁奖晚会,为当晚的颁奖典礼增添了不少亮点。

  中国校园新锐珠宝设计大赛是为了弘扬时尚首饰文化、彰显时尚首饰艺术、挖掘中国本土时尚首饰设计人才以促进中国首饰行业的发展,提升中国新锐时尚首饰设计师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亚姐出身的郭金气质典雅,当晚一身暗红色的礼服,皮草小披肩,更显得身材窈窕,郭金表示自己很喜欢珠宝,也喜欢珠宝设计,“看到这些大学生能设计出这么优秀的作品,真的是很有才华,希望你们能设计出更好的作品。“

  据悉,郭金目前刚从横店拍完民国大戏《江湖绝恋》,在戏中饰演一个非常风情的老上海女人,这是对郭金演技的又一个挑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