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了新中国》收视率不俗 男人也化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5:48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可爱又感人的兄弟帮
可爱又感人的兄弟帮

  《为了新中国前进》在各种非议之下收视率不俗,男人戏越来越能够赢得大家的眼球,不仅是因为董存瑞故事的打动人心,也是因为那个年代留给我们触动心底的感动。因为战争场面过多,大家天天基本上都是灰头土脸的,所以每天化妆成为必备课题,由于演员众多,化妆师忙不过来,余皑磊就自己研究了一套化妆术,还时不时帮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易容。

  《为了新中国前进》因为有大量的战争场面,所以每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从煤堆里拉出来一样,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大量的灰土、碳素等黑色素物品往脸上、身上涂抹,为了防止散开,脸上还要图上固定用的胶水,就这样反复坚持了近三个月,由于天天都是重复作业,演员又多,所以余皑磊自己想了一套“化妆术”,他会在睡觉前把服装师准备的衣服扔在土堆里,第二天一早拿出来抖一抖就能显出自然旧,除此之外,他省事儿的把胳膊直接插进煤堆,在片场大跳“现代舞”来甩掉多余的煤灰,不仅自己玩儿的不亦乐乎余皑磊还经常拉着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起“大闹”片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