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虎年强势出击 进军港台韩国市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5:44
《美丽密令》
《美丽密令》

娜娜的玫瑰战争
娜娜的玫瑰战争

谢娜
谢娜

  与张杰的恋情曝光还未平息。近日,外界更风传谢娜将离开刚接手不久的湖南卫视新栏目《百科全书》的舞台。日前,在某活动现场采访时谢娜对此并未做出回应,谢娜表示2010虎年主要精力会放在工作上,自己的三部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美丽密令》、《武林笑传》三部新作将于3、4、5月份接连上映,谢娜表示目前主要为即将上映的新作做积极的筹备。而即将上映的三部新作分别是内地和韩国、内地和港台合作的大制作影片,此等强击态势,颇有进军港台韩国市场的势头!

  09年是中国影视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在遭受08年全球金融风暴的冲击后,中国的影视产业非但没有遭受重创,而且发展态势非常强盛,前景一片大好!自主持《快乐大本营》迅速串红以来,谢娜的工作中心慢慢的转向到了电影方面。《四大金钗》、《追影》、《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等近几年拍摄的一系列影片为谢娜积攒了不少的人气。而即将在全国上映的新作,与韩国艺人李承铉主演的《娜娜的玫瑰战争》、与吴君如、阿Sa主演的《美丽密令》、与曾志伟、应采儿主演的《武林笑传》也即将陆续上映,势头颇为迅猛。

  当记者问到谢娜三部新剧即将上映,是不是有意向打开港台和韩国的市场时。谢娜笑道“不会吧,做自己的工作,我都没想那么多,太夸张了!”而当记者问到新年是否回家过年时,谢娜一脸无奈的表示“工作安排比较多,现在还定不下来,好想家啊!金牛座的人比较劳碌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