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舒婷入主《黑白李》 片场大秀俏皮民国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5:22
俏皮杨舒婷
俏皮杨舒婷

杨舒婷《黑白李》剧照
杨舒婷《黑白李》剧照

杨舒婷《黑白李》片场
杨舒婷《黑白李》片场

    日前,由老舍同名小说改编的数字电影《黑白李》正在北京热拍。曾获得“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组季军的金英马旗下演员杨舒婷在片中饰演“女一号” 俞竹君。虽然拍摄的是一部年代戏,但是杨舒婷在拍戏间隙还是尽显可爱本色。

  此次《黑白李》在北京取景拍摄,由于北京冬季天气寒冷,又是拍摄外景杨舒婷只穿了薄薄的风衣拍戏,所以不开工时,杨舒婷便赶快带上自己的小兔暖宝取暖,一身民国造型加上卡通的饰物,使杨舒婷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在谈到片中饰演的角色时,杨舒婷则认真的表示,片中的俞竹君与原著中的人物有一些不同,剧本对人物进行了重新设置,作为追求新思想的报社记者,又与有保守思想的黑李结婚,很具有那个年代青年人的特点。并且《黑白李》是一部亲情,友情,爱情交织的电影,在人物情感把控上还要感谢潘镜丞导演,潘导给我很多的帮助,使自己演技也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