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锦衣卫》勤织“围脖” 粉丝反复看片力挺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5:15

  眼下每天上微博客晒心情成为一种时尚,可爱的微博迷们称更博为“织围脖”。眼下电影《锦衣卫》正在热映,片方开通的官方“围脖”风格富有亲和力,招来了众多影迷的关注和互动,很多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片中主演的粉丝都纷纷来晒心情、讨论影片,并留言将会多次观看《锦衣卫》支持偶像,当然前提是片子真的很好看!

  粉丝赞片子好看:最多的看了五遍

  《锦衣卫》自上映以来,微博客就成了不少粉丝汇聚的地方,大家纷纷讨论剧情、看片心得,不乏对偶像发花痴的可爱行为,十分温馨。而不少评论更显示出粉丝对影片的力挺,很多影迷都留言表示观看《锦衣卫》不止一遍,因为影片的确很好看,一位名为“河马萌eye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同学甚至观看了五遍,这一“壮举”令《锦衣卫》的官方“围脖”也荡漾不已。

  首周劲收5700万 继续全城热映

  据《锦衣卫》发行方上影集团和大盛国际提供的数据称,影片首周末票房估算5700万,创下新年国产片首周票房新高,在《阿凡达》和《喜羊羊2》的双重夹击下,《锦衣卫》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院线和媒体的力挺之外,片中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忠实粉丝也功不可没。《锦衣卫》上映后口碑持续走高,话题不断,新一周继续热映,影片冲击两亿大关前景十分令人看好。

  GinzaCop/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