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章子怡当定“门神”不摘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4:53

  章子怡当定“门神”不摘帽

  记者手记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羊城晚报记者王正昱

  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女士发出的那千余字的“账目明细”,已经表达得够透彻了:谁也别拉我,“门神”头衔和国际影星地位一样重要。

  “泼墨门”、“捐款门”、“诱惑门”,开年迎来三重门,章子怡成为当之无愧的“门神”。想当年牛×摄影家陈冠希也只守住一扇“艳照门”。当然,章子怡及其团队从未亲口承认过她的“门神”地位。不过从他们的表现来看,他们似乎默认了这个“门神”头衔,始终保持着一副矜持的态度,像是在正告你:别拉我,这门神我还真就当定了。

  在这众多伸出友善之手,想要努力帮章子怡摘掉“门神”头衔的大军中,本人也算是不遗余力。自“泼墨门”牵扯出的个人恩怨,到“捐款门”带来的公众信任危机后,我那个着急啊,生怕再有一滴墨汁溅到“国际章”脸上。于是,在过去的一周里,本人每天睁眼第一件事就是给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女士传去短信,时刻询问关于章子怡赈灾账目明细的公布时间以及确切内容。除了每天定时定量给纪灵灵女士传短信外,记者还四处奔波,请教危机公关专家,请他出面为子怡指出一条阳光大道。可惜的是,一周时间里,纪灵灵女士始终保持沉默,这当鸵鸟的功夫和耐性,倒也令人刮目相看。

  终于收到纪灵灵女士发来的“账目明细”时,我总算放下了沉重的心理负担,虽然比约定时间晚了8小时。原来我一直都没揣测对人家的意图,那千余字的所谓“账目明细”,已经表达得够透彻了:谁也别拉我,门神头衔和国际影星地位一样重要!

  随后,纪灵灵女士接受了两家媒体的“独家”专访,尽管刊发后,已是被阉割版本,但网民们依旧投来“赞许的评价”:说着说着,终于说不明白了。与大部分网民从头到尾纠结于章子怡的善款数字不同,记者对质疑那些错综复杂的数字兴趣不大,因为相信章子怡是不差钱的,差的只是一个真诚的态度。

  王正昱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