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就想赖着你》收视上扬 陈紫函零晨拍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4:40
陈紫函
陈紫函

  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张勋杰等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开播第二周收视稳步上扬,平均收视达到3.37,不同收视段的收视都保持在三点多左右,没有大起大落,也不难看出该剧牢牢的赖住了观众的视野,手中的摇控器不曾转台。上一周上演的剧情里,言承旭剧中的明星女友陈紫函在一片粉丝的追逐中闪亮登场,一袭白裙,一丝浅笑,“丁卉凡”的出场气派十足,美美的亮相为这个角色给观众深刻印象。

  不过忆及拍摄该场戏时,陈紫函大叹辛苦,原来当天为了能在酒店门前和大堂拍摄这大场面的戏,所有的拍摄工作在早上七点钟前就得全部完成,不能影响到酒店入住的客人。当天剧组发了零晨三点的通告,几乎是一晚未睡的陈紫函顶着倦容,担心一张肿脸入镜,早上不得不猛喝咖啡,提神去肿:“以前拍《神雕侠侣》时常开这么早的工,没想到这拍美美的偶像剧也会这么早班。”不过当她看到最终剪辑的镜头后,大赞柯导:“跟柯导拍戏,让我觉得很坦实放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