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鑫新剧“先贵后疯” 不计形象演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4:04
在剧中本来贵气十足的聂鑫
在剧中本来贵气十足的聂鑫

《欢喜婆婆俏媳妇》中的聂鑫与刘恺威
《欢喜婆婆俏媳妇》中的聂鑫与刘恺威

聂鑫深情面对刘恺威
聂鑫深情面对刘恺威

聂鑫在《欢喜婆婆》中的痴傻表现
聂鑫在《欢喜婆婆》中的痴傻表现

  在知名制作人于正的新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青年演员聂鑫首次穿上古装,饰演一个贵气十足的少奶奶“秀莲”。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次聂鑫在剧中先是华美亮相,后又痴痴傻傻、智商只有五岁,前后反差极大,新鲜感十足。聂鑫也自言,同剧的实力演员苑琼丹过往的表演给了她相当大的启发,让她不顾形象融入到角色之中。

  婆媳关系成焦点 聂鑫“偷师”苑琼丹

  在家庭中,婆媳关系是亘古不变的议题,或是亲如母女,或是剑拔弩张,人际交往中的两极状态都能在婆媳间找到范例。由国内知名制作人于正操刀的新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便把焦点放在了“婆媳关系”上,由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苑琼丹率领着何晟铭、聂鑫、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等小字辈,演绎了一场欢喜中交织人生百态的“婆媳交响曲”。

  首次出演年代剧的聂鑫,此前多以俏丽爽朗的现代女性形象示人。而在《欢喜婆婆俏媳妇》,她以仪态万方的美丽少妇形象登场,并且恋上了苑琼丹的“儿子”刘恺威。对于与知名港星苑琼丹同台演出,好学的聂鑫也不放过绝好的“偷师”机会,在片场即使没有自己戏份,也常虚心在旁观看苑琼丹等前辈的表现。对于苑琼丹游刃有余的表现,聂鑫表示深感启发,而自己也因为“偷师”而增添了不少喜剧细胞,可谓受益匪浅。

  先贵妇后“疯婆” 前后判若两人

  早在进组之前,聂鑫就对第一次穿古装期待不已。众所周知,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安以轩等女星此前都在于正的年代剧作品中有芳华绝代的形象造型。知名制作人于正一向追求唯美,功力自然不用多说,聂鑫这次的美少妇形象亦是如此。繁复大气的发髻、配色亮眼的衣装,再加上清丽的脸庞,贵气十足的“秀莲”就这样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不过这次,聂鑫却不能“将美丽进行到底”了,剧中的“秀莲”遇突发状况,智商骤减至五岁,于是聂鑫也就成了一个痴痴傻傻的“疯婆子”。只见她一头乱蓬蓬的头发,破旧的粗布衣裳,配上茅草屋子当背景,绝对是不计形象颠覆演出。

  对于不顾形象的演出,苑琼丹可以说是个中翘楚,为此聂鑫还找来不少苑琼丹旧作观看揣摩。等到“疯婆子”出场,她果然将美丽娇柔、楚楚动人这些形容词抛诸脑后,入木三分地诠释出了一个痴傻女人的形象,在场所有人也都不禁为其精彩表现而折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