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安逗与黑仔》 > 新闻速递

《安逗与黑仔》开创先河 人偶挑战动作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3:37
安逗与黑仔
安逗与黑仔

安逗与黑仔剧照
安逗与黑仔剧照

  国内首部人偶电视喜剧《安逗与黑仔》是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子”—人偶明星安逗、黑仔的荧屏处女秀。剧中除了有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智斗邪恶势力的爆笑情节外,激情四溢的动作戏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主角黑仔虽为人偶,身材高大却不笨拙,正义化身的他,为了粉碎敌人的阴谋,挑战了很多有难度的动作戏,时尚人偶变身“功夫高手”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Q版武术 奠定“打戏”基础

  安逗、黑仔身材高大臃肿,外形上丝毫看不出是块习武之材,但两人的真功夫早在亮相全国各大知名综艺节目时频频曝光,太极、大刀、双节棍等武艺样样精通。《安逗与黑仔》开机发布会上,安逗,黑仔就曾当着“老妈”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面,现场为大家展现过他们的精湛武艺,招招到位,刚劲有力,起脚快,落地稳,颇具“侠客”风范。轮到两人对打时,两个小家伙连牛角都成为了攻击和防卫的“武器”,令人拍案叫绝的同时又增添了乐趣。赤手空拳能制敌,两个小家伙耍起兵器来也是行家里手,身手敏捷,手拿刚刀,“唰、唰、唰”,刀片抖动作响,砍、刺、翻刀、回刀,一招一式都表现地有板有眼,令人眼花缭乱,全然看不出是身材笨拙的人偶耍出的刀术。尽管两个小家伙的武艺还很Q版,但我们不难看出他们的武术功底很是深厚,挖掘空间很大。由此,《安逗与黑仔》剧组便结合剧情,特意为两位“武林高手”设计了很多动作戏,让他们一展身手,维护宇宙正义。

  演动作戏 黑仔挑战高难度

  安逗、黑仔在剧中饰演一对失散兄弟,性格差异却很大,安逗喜静,踏实沉稳;黑仔好动,热血勇敢。在与宇宙黑暗势利的较量中,安仔以智斗为主,而敢打敢拼的黑仔则不同,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造就了他“宇宙和平”的实战使命。一身强健的“肌肉”,忠肝义胆、身手了得,纵是龙潭虎穴,黑仔也能孤身涉险,全身而退。黑仔在太空流浪漫游时,为解救忽忽悠悠,他和太空警察纠缠搏斗,徒手夺枪,甚至还学会了“瞬间转移术”。不过,这就要求黑仔在原有动作基础上,挑战高难度,整场戏下来,黑仔已是大汗淋漓,疲惫不堪,小家伙一个劲地喘着气感叹“演员不好当,动作戏不好拍啊,不过为了练就我的八块腹肌,也算值了。”(君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