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探狄仁杰前传》今晚开播富大龙接棒梁冠华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金力维
2010年02月09日13:25

  接档《滇西1944》,《神探狄仁杰前传》今晚在CCTV-8开播,主演富大龙表示,他演的狄仁杰与梁冠华版没有可比性,更加狡黠、机智,更加生活化。

  电视剧《神探狄仁杰》系列已播出三部200余集,凭借“神秘、权谋、侦破”的故事情节,成为备受好评的长寿剧集,至今仍在反复重播。《神探狄仁杰前传》讲述了青年狄仁杰的故事,是一部情感剧,着重以狄仁杰、武则天和玲珑三个人物为故事主线,通过三人长达20年的情感纠葛,描绘了李唐与周武两方的权位之争。前三版中饰演狄仁杰的梁冠华换为“瘦版”的富大龙,剧中的狄仁杰也不像前几部那样一帆风顺,经历了很多挫折,表现了更丰富的内心世界。富大龙说:“梁冠华老师的狄仁杰非常威武,这正是我的弱势,表现得没梁老师好。我的特点和这次狄仁杰的干练、狡黠更接近,可以说两者没什么可比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