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72家租客》憧憬续集 仍邀学友加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2月09日13:00
《72家租客》
《72家租客》

  贺岁片《72家租客》前晚在广州首映,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72名演员和72个普通家庭亮相首映式。对于外界担心的“国语版不如粤语版效果好”,导演兼主演曾志伟表示,找到内地观众和香港观众的共同“笑点”并不易,所以这次影片更多是通过演员的肢体动作创造搞笑内容。

  片长一个半小时的《72家租客》共集合了174位明星,但第一个镜头颇有缅怀之意,给了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她以“上海婆”的造型重塑当年妈妈的经典形象。而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等明星的表演也颇受好评,曾志伟表示自己听到观众的反响便吃了一颗定心丸,已经考虑拍摄《72家租客》的续集。

  开始了续集“憧憬”的曾志伟表示,一定会再邀请张学友出山。“张学友这次是友情价,片酬很低,希望能在拍续集时付给张学友正常片酬。”对于张学友缺席本次首映式,曾志伟表示理解:“他一直很帮忙,对他来说女儿最重要,对于他为这部影片的付出我已经很感谢了。”此次袁咏仪也只收了六折的片酬,但她表示自己的收获很大。“我要感谢曾志伟,他带领我们一起做了一件一般电影做不到的事情。”据悉,该片将于2月11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