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下奈绪向井理齐庆生 《gegege的妻子》将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9日11:57
松下奈绪和向井理一起庆生
松下奈绪和向井理一起庆生

新剧播出
新剧播出

  搜狐娱乐讯 在3月即将开播的NHK早间小说连续剧《gegege的妻子》中扮演女主角的松下奈绪和扮演她丈夫的向井理迎来了相差一天的“连续生日”。8日在东京涉谷的NHK电视台内,两人迎来了一场惊喜庆生会。

  原本这次的采访会只是报告拍摄近况的,在回答完问题之后两人坐在报道记者阵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早间连续局提前15分钟播出的预告篇。没想到之后的大屏幕上突然显示出了“生日快乐”的文字,工作人员们并送上了生日蛋糕,两人都惊喜的叫了出来。

  当天迎来25岁生日的松下说:“我会努力加油到最后的。”而在前一天迎来28岁生日的向井理也说:“我们生日竟然只差一天,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即使大家不给我们庆生我们也会好好努力的,现在更要努力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