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琥珀》五年后重演 袁泉怀孕王珞丹接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9日11:34

  信报讯(记者王菲)3月17日到21日,孟京辉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在时隔五年后重返保利剧院的舞台。主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重新加盟到剧组当中,因为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怀孕,该剧的主演也变成了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

  2005年,《琥珀》一剧大出风头。刘烨和袁泉联手主演了这个舞台上的寓言故事:花花公子高辕愤世嫉俗,他在换心之后认为自己活不长久了,对生命失去了渴望。然而少女小优的出现改变了他的生活,小优的未婚夫在一场事故后把心脏移植给了高辕,小优梦想着能在高辕的胸口上再度听到未婚夫的心跳。该剧2005年上演后,剧中台词“所有的爱情都是悲哀的,可尽管悲哀,它依然是我们知道的最美好的事情”在观众中广为流传。刘烨和袁泉在剧中还有大量的歌唱段落,其中袁泉首度登台献唱的歌曲《那些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开启了她的歌唱事业。

  导演孟京辉向记者透露说,今年重返舞台的《琥珀》在剧情上不会作大的调整,但因为袁泉怀孕,剧中女主角换成了影视演员王珞丹。“现在我和刘烨要一起去适应这个全新的小优,”孟京辉说,“袁泉演的小优比较悲伤忧郁,而王珞丹身上有股比较机灵的劲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去挖掘她身上比较灵动的特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