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橹自称甘做《孔子》的一片绿叶 (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1:24
姚橹
姚橹

  近日,随着史诗巨作《孔子》的隆重上映,几位主演的演技、故事情节的设置已经成为媒体和影迷议论的焦点。在媒体见面会上,“鲁君”的扮演者实力演员--姚橹以其儒雅不失霸气,温和不失威严的气质让现场的媒体和影迷感受到了“千古一帝”的非凡魅力。

  姚橹所饰鲁定公即鲁君,是当时鲁国的开明君主,因对孔子的信任,任命他为大司寇。之后,鲁君放手让孔子推行其政治主张,实现其政治抱负,鲁国因此国富民强,鲁君不愧为孔子的政治伯乐。但迫于“三桓”势力,鲁君最终选择明哲保身,放弃孔子。这一举措导致孔子对政治心灰意冷,进而周游列国。

  戏中,“鲁君”姚橹因收放自如的演绎和入木三分的表现博得了满堂彩,他所诠释的励精图治与明哲保身兼具的帝王已成为媒体和观众的话题人物。姚橹表示很高兴看到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受到媒体的关注,在《孔子》超豪华的演员阵容中“我只是一片绿叶”,只希望“把戏拍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