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玫瑰》热播 最美“玫瑰”姜鸿写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1:15
姜鸿写真
姜鸿写真

姜鸿写真
姜鸿写真

  由华谊兄弟出品, 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的谍战大片《黑玫瑰》自播出之后收视不俗,一路斩获浙江、山东、湖北等多地的收视冠军。据悉,该剧有望在上半年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

姜鸿写真
姜鸿写真

姜鸿写真
姜鸿写真

  剧中华谊新星姜鸿出演“吴天娇”一角,曾经是沦落风尘的妓女,为了给姐妹们报仇,参加国民党的秘密组织“黑玫瑰”,负责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任务。为了心中大义,“吴天娇”利用“色诱”强项,完成了一个个难度系数很高的角色。姜鸿也练所饰演的“吴天娇”顾首翘盼、风姿绰约,极为出彩,被观众称为最美“黑玫瑰”。凭借在《黑玫瑰》中的精彩表现,姜鸿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再加上她认真演戏的劲头,一定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