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毅《钻石豪门》欲弑父 刘雪华情急爆身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1:07
刘雪华和蒋毅
刘雪华和蒋毅

  近日在上海卫视热播的豪门家族剧《钻石豪门》凭借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和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使得众多观众日日追看欲罢不能。台湾实力派演员刘雪华和新生代实力男星蒋毅多场母子情感大爆发的戏份更是令观众拍案叫绝,成为该剧收视飘红的秘密武器。

  刘雪华在剧中所所饰演的王采伶本是交际花出身,后有幸嫁入豪门,成为大发面粉厂的老板于伯涛(孙兴饰演)的二房夫人,为其生下一子于崇伟和一女于爱眉。长大成人的于崇伟虽然玩世不恭却用情专一,却在嫌贫爱富的王采伶的干预下痛失爱人林素素。后来得知素素的死是其母派亲信徐斌所为的于崇伟情绪面临崩溃,但是念及骨肉亲情只能暂不追究。只是对于外人徐斌,于崇伟坚持秉公处理。殊不知徐斌心生歹念想勒索于崇伟付钱遮羞。愤懑不已的于崇伟在和徐斌扭打之时欲拿起茶几的水果刀刺杀对方,却被其母王采伶惊声喝止。为了阻止于崇伟狠下杀手,王采伶情急之下脱口而出,将徐斌是于崇伟亲生父亲的秘密公诸于世。一时间令于崇伟呆若木鸡,情绪崩溃。

  这一幕于崇伟的身世大公开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也让众人见识了刘雪华和蒋毅不俗的演技。曾被琼瑶誉为“哭戏一流”的刘雪华演起此类戏码可谓是驾轻就熟,但是对于蒋毅而言无疑是巨大挑战。出道至今虽然拍摄过众多的电视剧,但是很少涉及到这样复杂的亲情,蒋毅自己也坦言,于崇伟的内心真的很矛盾,一边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亲情孝义不能忘,另一边,她又是杀害自己孩子和爱人的凶手,她的罪行本来就无可饶恕。本来就无从宣泄的于崇伟好不容易找到了徐斌来出口气,却被告之自己多年的于家大少爷的身份本不属于自己,而自己只是母亲和眼前这个龌龊男人的孩子,而正是这个男人,亲手将自己的爱人和孩子推向了深渊。所以他的恨已经到了极致,却又不能宣泄,情绪爆发到了极致却只能戛然而止。这个对我而言,真的觉得很难把握。”

  这场戏拍摄结束都快大半年了,如今都已经在《灵珠》剧组赶拍的蒋毅每每谈及这场戏的时候,总是感触颇深,他坦言,“拍了那么多年的戏,从来没有那场戏像那次一样的,下戏后的自己完全出不了,虚脱了一样,感觉就像是陪剧中的角色活了一场一样,这样的感觉特别神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