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凡达》蝉联7周北美票房冠军后被拉下马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9日10:53
《分手信》海报
《分手信》海报

  在蝉联7周北美票房冠军后,《阿凡达》上周遭到了巨大挑战,周票房610万美元,比之前成绩下滑了18%。打败它的是一部在周五上映的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亲爱的约翰》(又名《分手信》),首周末票房达到1380万美元。

  该片的英文原名“DearJohn”在美国俚语中的意思是“分手信”,《亲爱的约翰》讲述了一个放荡不羁的年轻人,因为遇到了一个一见倾心的女孩,而逐渐明白了爱情和生活的真谛。他在入伍之后,一直与女孩保持书信联系,两人在一起的短暂快乐时光是他们维系这段“书信”感情的基础,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女孩最终还是给他写了一封绝交信。男孩并没有沮丧到发疯,而是保留了这封信,一直带在身边。多年后,当他再次见到女孩后,才知道那封分手信背后所隐藏的巨大痛苦,于是,他决定和女孩共同面对一切后果。

  从剧情的风格来看,该片和2004年出品的《恋恋笔记本》略有相似之处,两人也是分分合合,中间因为“信件”上的误会,而导致两人分手,但最终他们还是克服一切艰难险阻,走完了一辈子。但《亲爱的约翰》也正是因为沾了《恋恋笔记本》的光,而备受年轻观众喜爱,可以料想的是,假如此片放在情人节档期上映,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