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冯巩韩雪搭档赶时髦 《不能让他走》打动年轻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小文
2010年02月09日10:52
冯巩搭档韩雪
冯巩搭档韩雪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品《捐款》在调足观众胃口后,终于亮相央视春晚联排,和冯巩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阎学晶等表演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领跑语言类节目。据统计,当天彩排的语言类节目中,获得观众最多掌声的还是首次亮相的《捐款》和一直备受好评的《不能让他走》。

  赵本山是央视春晚的“香饽饽”,年年都少不了他的份。虽然赵氏表演对观众来说早已再熟悉不过了,但内容和组合的不断创新调整都能给观众带来新鲜的笑料和惊喜。小沈阳此次“复出”可谓波折不断也是惊喜不断,他不再穿花裙娘娘腔了,而出场的自我介绍变了花样却照旧让观众乐不可支。

  冯巩也是春晚的元老级人物,这次他与韩雪、阎学晶等带来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在早前的审核、彩排和压场中都得到非常好的反响,节目内容和演员表演也是在每次演出后都进行修改和调整,力求达到最佳效果。据了解,该剧台词几乎每句抖一个包袱,内容更是融汇了09年的热点话题和流行语,在之前的轮番审核以及前两次带妆彩排中都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每次演出都能获得最多的掌声和不间断的笑声。尤其是年轻观众都表示,虽然冯巩是春晚的老面孔了,而且还是会说那一句“我想死你们了”,对着观众飞吻出场,但是节目内容还是非常有新意的。调侃时事热点、笑点多、赶时髦,让年轻观众爱上了传统的相声剧。从这次彩排效果来看,赵本山和冯巩的确还是春晚不可缺少的“笑果”。

  有着冯巩、韩雪《不能让他走》和赵本山《捐款》的“双雄称霸”以及贾玲、白凯南等的《大话捧逗》这匹黑马,今年春晚的舞台,语言类节目有热闹可看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