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真实遗作《真实人生》过审将亮相安徽卫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2月09日10:47

  韩国女星崔真实遗作近日被安徽卫视引进,记者昨日获悉,该剧在广电总局审查时经历两度更名,最终定名为《真实人生》,并将从大年初二起在安徽卫视独播剧场播出。

  和拿下韩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的艰难过程类似,这部戏引进中国的过审也经历了一番周折。虽然在剧情上基本无删减,但名字经过两次更迭,先是从《我人生最后的绯闻》改成《我人生最后的艳遇》,最终确定为《真实人生》。至于更名的原因,记者获悉,是因为“我人生最后”不符合过年欢乐气氛,如今的的片名《真实人生》虽然稍显平淡,但依然能够暗合崔真实自己的人生经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