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胜利之光》敏卡-凯利 签约CBS新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2月09日10:47
敏卡-凯利
敏卡-凯利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运动题材青春剧《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年轻女演员敏卡-凯利,与CBS电视台的爱情新喜剧《True Love》签约,出演剧中的主角之一Kate。

  由《实习医生风云》(Scrubs)的编剧Matt Tarses担任主笔的《True Love》,以一同生活在纽约的四位好友,Henry,Kate,Larry和Connie为主角,讲述了他们各自寻求真爱的故事。去年,敏卡-凯利因为她在《胜利之光》中的角色Lyla从高中毕业而离开剧组,此次她在这部新喜剧中扮演Kate,一位甜美可人,但是对爱情却有着坚定意志的姑娘。Kate在帝国大厦的顶端爱上了Henry,并求助她的表妹也是最好的朋友Connie来帮她,以实现她的愿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