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段奕宏苦搏《西风烈》 加戏扰“吸金”计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0:42
段奕宏《西风烈》睿智搏杀
段奕宏《西风烈》睿智搏杀

  由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张立、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杨采妮吴镇宇、余男等人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西部警匪巨制《西风烈》历经100余天的艰苦拍摄即将于近日杀青。戏中“绝对男一号”段奕宏为了这部巨作可谓倾心投入,为此还不惜推掉多部电视剧和多场商业活动,而连即将上映的影片《全城热恋》的多城市宣传,段奕宏也均为到场出席。

  前所未有之艰辛 导演加戏两次超期

  由高群书导演执导的影片《西风烈》自去年10月开机以来,直到临近杀青之际始终“扎根”甘肃敦煌拍摄。随着天气日渐的寒冷,风沙肆虐,拍摄地的气候成为对演员的一大考验。长时间的苦战还让段奕宏患上眼疾。就在海拔3000米的西北大漠、零下20°的凛冽肃杀、6架鼓风机狂吹而起的飞沙走石中,一组跳车的镜头上演,这又让段奕宏饱尝“身体煎熬”。虽然做好了防护工作,但段奕宏仍难免受伤。段奕宏的小腿裹得里三层,外三层,还是撞出了大面积淤青,只得再加防护垫。剧组工作人员奉劝其休息一天,段奕宏却一鼓作气,相当完美地完成任务。段奕宏在《西风烈》剧组可谓吃尽苦头,这也让他联想起拍摄《团长》时的艰辛。不过段奕宏却连连表示:“很亢奋,若电影拍得舒舒服服、一点苦都不吃,那拍出来一定不吸引人。”见到演员拍摄的如此兴奋,导演高群书也拍的意犹未尽。先后两次“抢”回段奕宏并为其增加戏份。

  加戏超期打乱计划甘损百万“搏”西风

  在拍摄《西风烈》过程中,段奕宏的敬业、演技及为人无一不得到剧组同仁的一致赞誉,导演高群书更是先后两次“钦点”为其加戏。不过这也打乱了段奕宏后面的工作计划。据悉,段奕宏已为该影片推掉了多部影视剧拍摄和春晚录制。同时,其主演的影片《全城热恋》公映在即,段奕宏也将“因公”缺席包括香港站在内的全部宣传活动。除此之外,年末期间又正是各路艺人“吸金”良机。据介绍,段奕宏为全身心投入影片拍摄,还推掉至少6场商业活动,预计“损失”近百万元。

  据悉,日前除段奕宏、倪大红等几位演员还在《西风烈》赶拍戏份之外,其他主要演员均以顺利杀青,而段奕宏的戏份也将于近日内全部结束。杀青在即,导演对于段奕宏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了“相当满意”的肯定答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