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美杂志评选名人公益女性 众女星当选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2月09日10:36
第67届金球奖电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获奖得主朱丽安娜-玛格丽丝
第67届金球奖电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获奖得主朱丽安娜-玛格丽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妇女家庭杂志》报道了CBS著名主持人凯蒂-柯丽克(Katie Couric)、好莱坞女星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第67届金球奖电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获奖得主朱丽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等三位名人女性的慈善经历,并肯定了她们为慈善公益所付出的爱心与努力。

  凯蒂-柯丽克是全美娱乐产业基金(Entertainment Industry Foundation)结肠癌研究联盟的创建者之一,同时也为推动抵抗癌症基金(Stand Up To Cancer)做了很多公益活动。”我所从事的职业给了我做公益活动的优势,媒体可以向人们传递更多的信息,教育人们重视癌症防治,帮助研究机构募集资金,给癌患病人带来希望。” 柯丽克表示。为了给癌症研究基金募款,柯丽克的女儿也加入了她的公益队伍。

  朱丽安娜-玛格丽丝是美国肌萎缩侧索硬化慈善项目(Project A.L.S.)的一员。谈到参与的慈善工作,玛格丽丝表示,“作为爱心大使,我的职责是传递肌病患者的声音,希望Project A.L.S项目能给他们带来福音。”作为救助孩子(Save the Children)慈善基金组织的爱心大使,朱丽安-摩尔正投身于每年一度的情人节慈善卡片运动。“作为名人,我们应该为无助者呼吁,儿童是需要我们帮助的群体之一。” 摩尔表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