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克洛伊》预告二女夺男 “小三”激斗“正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0:29
《克洛伊》预告二女夺男

  近日,由美模阿曼达-赛弗里德和老将朱利安-摩尔、尼姆-连森联手打造的新片《克洛伊》再曝预告片,由尼姆-连森饰演的男主角基本上成了空气,所有影片张力十足的部分都由两个女人担任;而本来应该是冤家路窄的两个女人,竟然也有某种暧昧关系。

  影片《克洛伊》讲述的是医生凯瑟琳和老公,教授大卫是一对儿看起来完美的夫妇,一个十几岁的儿子,生活看起来如广告画一般和谐优雅。而当一次偶然大卫错过了飞机没赶上自己的生日聚会之后,妻子凯瑟琳长久以来压抑的怀疑之心开始渐渐浮出水面。为了证明自己的疑虑,凯瑟琳雇佣了一个年轻美貌的伴游女子克洛伊,让她引诱自己的老公。试探大卫的婚姻忠诚度。导演了美女和自己老公的邂逅之后,随着克洛伊和大卫见面次数的增多,凯瑟琳发现剧情渐渐发展成失控的趋势。影片由擅长拍摄男女感情戏的导演阿托姆-伊戈扬执导筒,《飓风营救》男星连姆-尼森出演男主角,朱利安-摩尔出演男主角妻子凯瑟琳,年轻貌美的克洛伊则花落美模阿曼达-塞弗里德。

  影片《克洛伊》将于2010年3月29日在美国上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