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舒淇加盟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幸福朵朵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0:28
舒淇
舒淇

  由江苏卫视独家打造,号称史上历时最长、阵容最强大、奖品最丰富的春节晚会《幸福朵朵开》即将在大年初一到初六连续六天直播。除了极有可能成为2010年版“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贾玲、赵丽蓉的关门弟子李玉梅以及侯耀华的义子王彤等笑星加盟外,江苏卫视最近又爆出一个大新闻,《幸福朵朵开》冠名商朵唯女性手机的代言人著名影星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加入《幸福朵朵开》巨星阵容,和贾玲搭档说相声。大美女舒淇说相声,这会是怎样一番奇景呢?

  江苏卫视多次诚邀 舒淇大有可能加盟

  朵唯女性手机本是江苏卫视王牌节目《人间》的独家冠名商,而此次适逢江苏卫视独家打造史无前例的“直播6天穿越28年”的春晚特别节目《幸福朵朵开》,朵唯女性手机被其新颖的节目形式、强大的嘉宾阵容所倾倒。在双方的共同促成下,朵唯女性手机成功牵手《幸福朵朵开》,成为其冠名商。而舒淇作为朵唯女性手机的形象代言人,自然也成为江苏卫视力邀的对象。不过众所周知舒淇极少参加内地节目,想要一睹美女真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据江苏卫视春晚特别节目《幸福朵朵开》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朵唯手机已经联系上舒淇,并传达了江苏卫视的邀请之意。“我们最希望的是能邀请到舒淇担任《幸福朵朵开》的主持人,不过这可能需要她空出很多时间投入节目。如果时间不许的话,那只能邀请她作为特别嘉宾,为观众带来一两个精彩节目喽!”江苏卫视《幸福朵朵开》节目组的负责人透露:“朵唯女性手机已经向舒淇传达了我们的邀请,并向她介绍了《幸福朵朵开》大致的节目形式。据他们回馈的消息说舒淇对这个节目很感兴趣,表示只要档期没问题一定加盟。”

  美女也疯狂 舒淇《幸福朵朵开》说相声?

  其实在《幸福朵朵开》节目之前,江苏卫视就对大美女舒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江苏卫视2010年重点打造,现已红透半边天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在开播时就曾邀请过舒淇担任特别嘉宾,可惜舒淇当时片约在身实在是分身乏术,她通过经纪人转达了遗憾之意,并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合作。据悉舒淇目前正在拍摄《非诚勿扰2》,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组已经和舒淇、葛优联系上,他们很有可能在近期神秘空降《非诚勿扰》。而此次江苏卫视春晚特别节目《幸福朵朵开》再次邀请舒淇加盟,估计美女再忙也要赴约了。

  不过江苏卫视春晚特别节目《幸福朵朵开》主打的是笑星,冯巩的的徒弟相声女演员贾玲,赵丽蓉的关门弟子李玉梅,侯耀华义子王彤以及赵本山的徒弟等,擅长的几乎都是相声、小品之类的语言类搞笑节目。而舒淇是电影演员,怎么融入这支搞笑的团队呢?“看过电影《非诚勿扰》的观众一定会觉得舒淇很可爱,很幽默,和笑星葛优特别搭。”江苏卫视《幸福朵朵开》节目组的负责人说:“所以我们大胆设想,何不让舒淇和贾玲一起说段相声呢,看看两位美女谁更搞笑,观众肯定特别好奇。”

  冯巩弟子贾玲出马 激发舒淇搞笑细胞

  说起贾玲,可能大部分观众还不熟悉。不过这位被著名笑星冯巩收为入室弟子的女相声演员可不是普通的人物,她的作品已确认上央视春晚,并被业内人士预测为极有可能成为2010年的当红炸子鸡,超越“小沈阳”。而此次贾玲受江苏卫视热情邀请,加盟春晚特别节目《幸福朵朵开》,更是毫无保留的将原版作品呈现给观众。

  一个是著名影星,一个是相声演员,舒淇和贾玲简直就是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的人。可是江苏卫视却别出心裁地将两位“绑”在一起,让贾玲带着大美女舒淇说相声。“认识舒淇的人都知道她口才很好,其实相声也是脱口秀的一种,舒淇完全可以尝试一下。”江苏卫视《幸福朵朵开》节目组的负责人笑着说:“而且有贾玲在,舒淇的搞笑细胞一定会被激发出来,到时候一定让观众乐翻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