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贵州卫视新春特别节目《春晚也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0:25

  您看腻了年年相似、岁岁相同的春晚吗?您想体验春晚经典的疯狂搞笑吗?春晚也可以疯狂!白云和黑土来做主持人,春晚会变成什么样?有推销、有拍卖的春晚您见过吗?不一样的春晚、不一样的疯狂,贵州卫视2月14日(大年初一)-2月16日(大年初三)晚(19:35-22:00)《春晚也疯狂》带您娱乐,给您快乐,让您乐不可支!

  在《春晚也疯狂》的“Q星播报板块”里,为了体验从没体验过的生活,白云和黑土“二老”一口气空降到了贵州卫视的演播室,不过这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白云和黑土,而是山东来的小演员。这小小白云和小小黑土,以模仿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而在全国小有名气。这回他们在《春晚也疯狂》里当起了主持人,用诙谐和幽默的语言妙说09年趣事,并巧妙的将往届春晚的精彩片段串联在一起,这“Q星播报板块”,绝对够场面、够吸引、够雷人!

  除了“Q星播报”之外,“Q吧购物台”的新春大卖场将打造电视界的另一个购物狂潮!比八心八箭更加让人捧腹,比候总更让人抓狂!主持人“侯湘裕”劲爆的推销口才与娇媚“坑芙蓉”无厘头的搭配,一对绝对让人意想不到的黄金组合!在春节期间锁住您的目光!让您尝尝非比寻常的“胡椒粉”;陪你试试非同凡响的“爱情泡菜”;与您一起解析这个忽悠的世界。

  想看这春晚疯狂起来到底什么样吗?请锁定贵州卫视2月14日(大年初一)-2月16日(大年初三)晚间黄金时段(19:35-22:00),为您带来纯正东北腔滑稽播报,教您如何购买“忽悠宝典”,陪您疯狂过春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