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锦衣卫》出击抢占市场 周末票房登榜首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施晨露
2010年02月09日10:19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海报

  国产片在“暂停”贺岁将近一月后,近来上映趋密,呈现发力之势。上周四起全面上映的古装武侠大片《锦衣卫》以1500个拷贝出击抢占市场,首周末票房数字突破5700万元,登上2010年开年以来国产片首周末票房榜首。

  据统计,在四川太平洋、湖北银星、武汉天河等院线,《锦衣卫》首周末的票房已率先超过《阿凡达》,深圳保利、湖北万达、宁波时代、郑州奥斯卡、四川王府井等全国十多家单影院,《锦衣卫》首周末票房也完胜《阿凡达》。而与往年“国产片天下”时期的贺岁档相比,《锦衣卫》5700万元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已相当不俗。执导该片的李仁港有望成为继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嘉上、刘伟强后晋级第四位亿元俱乐部的香港导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