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72明星捧场首映礼 《72家租客》“清空”TVB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2月09日09:55

  即将于11日上映的《72家租客》举行了首场试映。试映后的广州首映礼上,曾志伟率领了《72家租客》的72名演员集体亮相,TVB艺人的倾巢而出导致不少影视剧必须于当日停拍,曾志伟大叹只有TVB才能做出这样的大手笔。

  汇聚174位明星的《72家租客》,讲述发生在中国香港西洋菜街的故事:由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分别为首的两家人视对方为世仇,双方都在西洋菜街开手机店,用尽手段抢对方的生意。记者了解到,原本以为只是如《建国大业》般的“数星星”游戏,没想到搞笑桥段不少,曾志伟、叶念琛和钟澍佳三位导演并没有让“恶搞”变成“恶俗”,影片意外赢得了看片媒体的赞许。其中,张学友和王祖蓝的表演带给观众最多笑声,前者再度展现《东成西就》里夸张的搞笑功力,扮丑、扮老都获认可,经常引起爆笑连连;后者则是新一代的冷面笑匠。得知效果甚佳,曾志伟相当开心,连称口碑最重要,可能考虑再拍续集,“毕竟TVB和邵氏的电影曾经辉煌了半个世纪,我们都很期待邵氏的电影重新回归,《72家租客》应该是第一部。”

  试映会后,曾志伟率领了《72家租客》的72名演员集体亮相。虽然大雨让首映礼推迟了半个小时才开始,现场气氛依旧热烈,以TVB旗下艺人为主力群体的演员让现场变成了“加料版”的TVB台庆夜。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张学友并未现身。曾志伟解释道:“其实学友只是签了一次宣传,但是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还有澳洲要出现三次,而且今天是周末,对他来说,女儿是最重要的,我已经很感谢他了。”

  链接

  黄百鸣否认TVB封杀《花田事2010》

  黄百鸣《花田事2010》与《72家租客》在广州同天首映,可谓“冤家路窄”。问起两人持续月余的“隔空对骂”,黄百鸣否认这是老友之间的默契炒作,称其实是曾志伟挑起“战争”。同时,黄百鸣对“TVB封杀”予以否认,称男主角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缺席宣传,确实只因为“他现在正在横店拍戏”。黄百鸣接着表示,曾志伟的种种举动都是因为“眼红”,“我去年做了一部《家有事2009》,没想到成了香港的票房冠军,他就又来了一个什么租客,是他咬住我不放!”说这话时,旁边的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句话也没说,只是不时地笑出声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