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女扮《海角七号》女星 诱捕骗财骗色忘情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09:53
田中千绘没想到自己也能抓罪犯
田中千绘没想到自己也能抓罪犯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一名女生不甘被澳洲籍男子骗财骗色,并染上性病,于是利用日籍女星、《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的照片,成功“色诱”该男上钓,并将他拘捕。

  去年因与美国在台协会一成员爆发感情纠纷的台湾女生珊珊,又遭人骗财骗色。她早前在交友网站认识一名自称“ scot prince”的澳洲籍男子,两人随后有过五次性关系。上月中两人逛街时,澳洲男撞跌她,令她手部骨折;其后向她借了约 1,200港元,自此避而不见。

  珊珊不甘人财两失,但又查不到澳洲男的真实身份,前日冒用田中千绘的照片,以Angel的新昵称登入网站,果然将他诱出。她在友人协助下,相约对方在车站见面,并同时报案,结果他一出现就被警方拘捕。她称,要给澳洲男一个教训,否则将有更多女子上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