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携绯闻男友庆生 晒日光浴被拍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龙飞
2010年02月09日09:37
安妮斯顿在晒日光浴
安妮斯顿在晒日光浴

  本周四,美国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将迎来41岁生日。安妮斯顿目前已携一众好友飞赴墨西哥度假胜地。同行队伍里有近日频与安妮斯顿“亲密接触”的男星杰拉德·巴特勒。

  据英国媒体报道,安妮斯顿一行目前已经抵达墨西哥度假胜地卡波圣卢卡斯。在为安妮斯顿庆生的好友队伍里,既包括闺蜜柯特妮·考克斯和雪莉·克罗,也有《斯巴达300勇士》里的男星杰拉德·巴特勒。昨日,记者拍到一行人晒日光浴的照片,其中安妮斯顿正悠闲地和女友聊天,但她上身褐色下身粉红色的比基尼被媒体批“搭配不协调”。身穿蓝色短裤的巴特勒坐在一旁摆弄着望远镜,颇像是在“放哨”。

  据报道,去年夏天,安妮斯顿和巴特勒在拍摄新戏《赏金猎人》时就传出绯闻。今年1月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两人一起亲密地走红毯,在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时还上演拥抱秀。此后,两人还被拍到在“为海地祈福”的赈灾活动上深情对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