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劝模仿者保持自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龙飞
2010年02月09日09:25

  被公认为“有最迷人脸蛋”的美国女星杰西卡-阿尔芭,最近因为一个模仿者而烦恼不已。据悉,她的烦恼来自于中国上海的一个女孩,该女孩在网络发帖称,为追回男友要按照“杰西卡-阿尔芭”的样子整容。

  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上个月底,一个美国和加拿大研究团队计算出人脸黄金比例公式,并将“最迷人的脸蛋”这一桂冠授予阿尔芭。可是,阿尔芭最近却被一条同样是因自己的靓脸而引起的整容事件困扰。据悉,1月12日,上海一名叫做小青的女孩以“缠梦散人”的ID在某网站发帖《现金悬赏,谁能把我整成世界上最美丽的脸蛋》。在帖子中,女孩自曝因忍受不了男友一直要她打扮成阿尔芭而分手。可之后,她惦记男友的百般好处,决定把自己整成阿尔芭来挽回男友的心。女孩还贴出了自己与阿尔芭的照片作对比。帖子的点击率很快飙升到16万,并漂洋过海被阿尔芭所知道。

  上周六,阿尔芭便在公开场合提到了这条互联网新闻。阿尔芭表示,她为这条报道而感到“哀伤”。阿尔芭对这个要整成自己样子的女孩予以劝诫:“我想你永远也不要改变自己的样子,假如某人爱你的话,他们不会计较你的长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