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真田广之演完美剧《LOST》 凯旋回国参加谈话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09:24
真田广之参加谈话秀
真田广之参加谈话秀

真田广之参加谈话秀
真田广之参加谈话秀

  搜狐娱乐讯 本月2日在美国开始播出的人气美剧《LOST FINAL SEASON》的制作人来到日本,8号他和演员真田广之一起在东京赤坂的宾馆内举行了一场特别谈话秀。

  《LOST》播出已经6年,将各个登场人物卷入其中的事件真相也即将揭晓。真田在剧中扮演了一名住在孤岛上的谜样男子道严(DOGEN)。制作人表示:“他是一位非常有力量、而且能散发出天才存在感的演员。”道严是掌握了故事关键的人物,该剧的剧本也是在决定起用真田之后才写下的。

  而真田广之对这次的片约则表示“很意外。基本上很少遇到这种没有剧本就要下决定,简直和赌博一样。不过这次的赌我并没有‘LOST’,反而‘get’了很多。”而且在剧本拿到手之前,他有充足的时间“看完了所有LOST”。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