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接棒《红玫瑰与白玫瑰》 王宛平做好挨骂准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2月09日09:14

  《红玫瑰与白玫瑰》即将被搬上荧屏。昨天,投资方透露,该剧由著名编剧王宛平改编。王宛平称已经做好挨骂的准备,是顶着雷接的这部戏。

  王宛平因《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金婚》等口碑收视双收的当红电视剧,跻身国内最热门编剧行列。王宛平对改编张爱玲著作的心情很复杂:“肯定是顶着雷接的。都知道改编张爱玲的作品会挨骂,我当初也犹豫了半天。”

  谈起这次改编会以一种怎样的方式进行,王宛平表示将完全尊重原著。“除了照顾广大的张迷外,我也觉得要尊重张爱玲。我个人觉得《红玫瑰与白玫瑰》比《倾城之恋》更适合改编成电视剧,因为故事已经有一个框架在那里了。《倾城之恋》原著只有一万字,主要是谈恋爱的味道,改编成电视剧太难了。《红玫瑰与白玫瑰》有很多生活细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