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泽尻英龙华因缺钱 将拍全裸广告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2月09日09:13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在电影首映活动上公然对众媒体记者耍大牌,没知会事务所一声,就与年龄大自己一大截的高城刚闪婚,继而被疑在海外当老公的宣传模特赚私钱,疑“发生违反合约的严重行为”于去年9月被事务所正式解雇的女星泽尻英龙华作品不多,天生的演技灵敏感和她的奔放脾气一样有名。媒体冠之“英龙华女王”的封号,进入2010年后,频传出她将复出演艺圈的消息。除了老公铺路拍摄的上海世博会广告预定于下月公开外,好莱坞试镜也非常顺利将参演恐怖片。今天更有消息称她可能拍摄全裸的美容公司广告。如果走性感路线的话,那么英龙华会再次在日本掀起新一轮的话题。

  婚后长时间生活在西班牙的英龙华被报道于去年底低调回国,上周的《周刊女性》和《周刊新潮》等媒体都相继报道了她将以广告的方式回归艺能界。目前她正与日本知名的美容品牌Esthetic旗下的.Takanoyuri商谈新一季的广告拍摄,更有人目睹其近日频繁出入于该品牌位于东京银座的美容总店。同广告之前的代言人是米仓凉子,后者从2005年至去年春天的广告都给人留下鲜烈的印象,她当时与现在和美女主播小林麻央刚刚宣布婚约的歌舞伎帅哥市川海老藏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曾聚集了不少人的目光,在广告中的性感扮相至今令人津津乐道。另一位女星黑谷友香拍摄的广告也以展现了女性的曼妙身段而吸引眼球。该品牌的广告无论是口碑还是曝光率都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某广告公司的干部向记者透露,著名歌手松田圣子在经历多位包括原恋人等多名男性出书大曝其性丑闻的低潮后也于20世纪90年代前半期担任了同一品牌的代言人。“出演该品牌广告代言人的女星都有一个共通点:有着不愿轻易向负面新闻屈服的坚强个性,这也是该品牌为什么大受女性欢迎的重要原因”。

  英龙华尽管被许多媒体攻击,谈到关于其的话题的文章都没有“好脸色”,不过却没有降低她在粉丝尤其是女性观众心目中的好感度“她在明治神宫出嫁时的打扮惊艳全日本,是当花嫁(新娘)的女星中数一数二漂亮的。而即使出现在机场等普通场合也浑身透着时尚气息,虽然看起来任性——却始终在走着自己喜欢的人生路”某女性杂志记者称英龙华的率性和洒脱正是许多为家庭而牺牲工作甚至自我的日本女性们所羡慕和渴望实现的人生。

  按照日本艺能界的惯例,要回到本土的娱乐圈,必须与原先势力强大的事务所商议后做出一定的调整,或者说妥协更加准确。根据《周刊女性》的报道,英龙华这次复出的条件就是不能出演电影和电视剧。娱乐圈规则的残酷可见一斑,和个人事务所也能独当一面接到工作的中韩不同的是,离开或者说与事务所反目,艺人几乎寸步难行。

  记者直接打电话到该品牌的广告部询问是否有邀请英龙华当广告代言人一事时,负责人就颇口紧:“现在这个阶段,我们部门完全没有听说过这件事”从语气上看,似乎也没有完全地否定。

  艺能评论家肥留间正明则认为“对于日本艺能界来说,依然通用福祸相依这一规则。以全裸广告作复出,首先就吸引了足够的关注度”,毕竟广告最注重的就是宣传效果,英龙华从来都是当之无愧的新闻女王。不过不管过去的名气有多大,已经在银幕上消失近一年时间的英龙华现在回到艺能界,对其一无所知“这人是谁”的观众依然不在少数。这一脱能否成名,还是未知数。(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