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港台明星生仔经 梁洛施追生“虎娃”(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9日09:01
钟丽缇
钟丽缇已经生了三个女娃

钟丽缇和小宝宝
钟丽缇和小宝宝

梁洛施
梁洛施有子万事足

袁咏仪
袁咏仪没时间生第二胎

  明星也是人,生个孩子除了曝光度高点,原来还有共通的生仔经。概括来说,有“不生一个好”、“男女不重要”等。

  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生三个女“封肚”

  娱乐圈最近喜事重重,继李心洁彭顺拉埋天窗后,现年39岁、已育有两名爱女的钟丽缇(Christy),2月6日清晨六时前,于北京和睦家医院顺利诞下女儿,重七磅三安士,英文名为Cayla。

  丈夫指挥接生

  已第三次生女的Christy 难掩新生命来临的喜悦,她指Cayla出世时间迟了数天:“原本是2月2日,但迟了几日,我都好心急。之前在香港请了个陪月员来北京,等了一个星期都没生,我已经吃辣东西和菠萝,还试过穴位按摩。到那天清晨四点多,我感觉到BB要出生,就即刻叫醒老公,还讲暗号‘Titanic’,他很快收拾齐东西,用了十五分钟就去到医院。”

  Christy表示到医院后,由于医生仍未在场,但BB女赶着出生,结果要Jon出手教路接生。她说:“当时我一路痛一路等,医生又未到,我老公很Professional (专业),他指挥护士同助产士接生,又叫她们放松点,同时又拖着我的手,又帮忙拍照,身兼几职,他更加似医生,我好proudof (骄傲)他。”

  “够皮”拒再生

  问到BB女像谁?Christy 说:“像我多点。(中文名呢?)未改,英文名叫Cayla。之前看通胜,说6号是好日子,BB好听话,现在三个女儿围着爸爸,好开心。”

  她又笑言“收够筹”,不会再生BB:“不生第四个,三个女都很好,不介意是儿子还是女儿,最重要她们健康。我们现在很幸福,而且又到新年,到时三个女儿拿多点利是。”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追生“虎娃”

  去年底,生下小长治的梁洛施秘密回港,高调出现在郑秀文演唱会后,便一直深居简出。之后各大传媒全天候追访,两人依然低调不碰头。据知自从梁洛施为李泽楷后继香灯,得宠程度与日俱增,虽然两人未公布正式结婚,但据知女方不但可以居住在李公子的石澳两亿豪宅内,更御准在虎年继续追生。

  近日,记者在香港机场见到刚从美国公干回港的李泽楷,只见他手上纸袋内有一个小盒,他一见记者拍照,即用外套遮掩。当记者对他说,堪舆大师苏民峰说梁洛施2011年容易有孕,他即笑到“四万”一样。对虎年生子计划,他风骚回应:“迟些你们就知道!”

  徐淑敏挺大肚代言

  大腹便便的徐淑敏(Suki)近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于香港旺角举行的化妆品活动,问到其夫是否24小时伴着她?她说:是的,当日他都在楼上健身,之后便会接回她。Suki被问会减少外出吗?她说:好难,之前三日没有出街都觉得很闷。早前其丈夫黄浩向追访的记者吐口水兼说粗口,Suki指老公很少在她面前说粗口,如果再有这些冲突,她会避开。问她老公私下凶吗?她说:他不是这样,他一向很爱惜自己家人,他对父母更加紧张。Suki表示还有7星期便剖腹产女,当日是产前出席最后一个活动。

  关心妍孕味浓

  关心妍(Jade)去年10月嫁作杨家妇后,扬言两年后才生仔,不过日前见穿松身衫的她,在香港铜锣湾狂买宽身衫、婴儿用品及话梅。致电Jade问怀孕之说,她不否认说:“我不知道哦,我未check。”可是她指BB衫是送给刚荣升妈咪的朋友,至于她频摸肚及长胖,她辩称说:“摸肚是肚痛,早前去越南旅行食肥了,有个小肚腩。”但她强调手、脚均纤瘦。

  袁咏仪无时间“造人”

  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靓靓)出席在广州举行的《72家租客》首映礼时,被问到生第二胎的计划。靓靓笑言与丈夫张智霖的时间合不来,事情亦不能在“压力”下进行。

  她并透露本计划与老公一起出席李心洁的婚礼,在幸福岛浪漫的环境下“造人”,可惜最终未能成行。问到会否待情人节“造人”?她笑言当日正值大年初一,会设赌局博杀,没时间做“家事”。

  杨千嬅闪婚不闪生

  日前度过36岁生日的杨千嬅接受时尚杂志访问。千嬅和丁子高去年结婚,甜蜜婚姻常挂在她口边,她回想签约Amusic时,脑海里浮现大展鸿图这四个大字,想拼搏却又遇到事业的瓶颈,让她厌战,但就在此时她遇上channel 相通又相爱的丁子高。她谓以往心急又顾虑太多,闪电成婚令她领略爱情不可计算的真理。

  而丁子高昨日出席朱古力活动,即场炮制朱古力,他最喜欢整个奶嘴造型的朱古力,问到是否想生虎BB?他解释只是送给太太杨千嬅,并说:“让她可以睡得好点。”他表示两人不急着生孩子,今年两人首次派利是,他表示两公婆准备了六位数字封利是。

  链接

  生多点热闹点

  邓梓峰

  出名“多仔公”的邓梓峰,育有四名小朋友,除大女儿琼芝和小女儿淑芝外,还有一对可爱双胞胎儿子柏晖和松晖。

  马诗慧

  与王敏德结婚多年的马诗慧,大女儿曼喜和二女儿丽嘉已长得亭亭玉立,还有一名小儿子跃颖,父亲更经常带小儿子游“飞机河”。

  吴家乐

  吴家乐于2006年与周蕙蕙婚后积极“造人”,更成功三年抱三,先后诞下长女和双胞胎儿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