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直击春晚:看看后台大腕在干啥(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9日08:42
这不是郭达嘛?快!把他团团围住,赶紧给我们拍呀。
这不是郭达嘛?快!把他团团围住,赶紧给我们拍呀。

站你身边5分钟愣没认出来,一开口,听出原来是蔡明,别以为戴了假发我就不认识你。
站你身边5分钟愣没认出来,一开口,听出原来是蔡明,别以为戴了假发我就不认识你。

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林妙可躲在小朋友中间,差点躲过了笑笑虎的镜头。
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躲在小朋友中间,差点躲过了笑笑虎的镜头。

  有人说,现在的春晚看什么?看的就是大腕!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老虎队”的舞蹈,王菲的妆容,……其实还真就是这样,春晚的后台,我们看得最多,窥得最多的也是这些大腕们,只不过前面介绍的这几位笑笑虎是没在后台遇到过,毕竟人家是“超级大腕”,那今天就先透几张其他大腕的后台照片,给大家看看。

  哦,这些小演员们太幸福了,她们可以围在大腕身边照相,而笑笑虎我呢?只能举起相机,给他们拍照了,其实我也想要合影呢?

  对,春晚后台,星星多,追星族也多,所以你看巩汉林打个电话都得找个没人的地儿。想在后台找到他们,有时候还真得瞪大眼睛,因为化了妆有时候还不太好认,不过笑笑虎的眼睛可不一般,别以为你戴了墨镜、假发、穿得像路人甲我就不认识你,嘿嘿……本版稿件、图片除署名外均由记者张铂、王琳娜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