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夜宴小虎队共谋合作 小沈阳教唱二人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2月09日08:3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当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唱着“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而小虎队嚷着“正月里来是新年儿呀”……这样的场景一定让人觉得穿越。昨晚7点,刚刚参加完央视春晚三彩、忙着修改小品《捐助》的赵本山携徒弟王小利、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沈春阳、何庆魁等,在北京御宴海鲜酒店宴请小虎队,同席坐镇的还有导演朱延平和保利博纳的老板于冬,席间小虎队还跟小沈阳学起了地道的二人转。赵本山透露,年后他们有可能一起合作,而小沈阳也将会出演朱延平导演的下一部动作片。

  赵本山宴请小虎队 春晚作品没有可比性

  今天下午,央视虎年春晚将迎来第四次带观众彩排,港台明星会齐齐亮相,小虎队重聚后的首次登台合作形式也将被完全曝光。而已于先期到达北京的一众明星也没闲着,昨晚,赵本山就做东在某海鲜酒楼招待了小虎队三人以及台湾导演朱延平吃饭。这场夜宴席开三桌,分别邀请小虎队成员、《捐款》演员、部分媒体媒体。酒席相当丰盛,赵本山表示,“虎年小虎队来了,对他们表示欢迎,提前吃点饭,和媒体朋友们一起过个年!”

  一个小品王,一个是超经典组合的重聚。赵本山和小虎队已经成为虎年春年呼声最高的两个关键词。赵本山一直都是春晚最重要的那盘菜,每年都会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而小虎队的重组不仅应景了“虎年”,也勾起了几代人的共同回忆。谈起两组人的节目哪个会更受欢迎时,赵本山笑称,“这个没法比,两个门类,一个唱歌、一个小品,都不犯规。” 更透露,“年三十晚上,他们的节目在前面,是春晚一个亮点。我的节目演的时候快放鞭炮。”

  小沈阳教小虎队唱二人转 赵本山幽默点评

  谈到对小虎队的印象,赵本山幽默的在胸前比划起了心,笑称“‘同心圆’啊!”并表示“今晚的组合是小虎队跟老虎队在一起聊一聊。”小沈阳也直言他上学的时候小虎队已经红得很厉害,“尤其是吴奇隆唱站台(《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当时天天唱!”

  当问起小虎队对赵本山的印象时,苏有朋说,“赵老师非常幽默风趣,是国宝级艺术家,有机会参与下二人转!”吴奇隆也表示“一直以来都很知道赵老师有很多经典的作品,虽然在台湾长大,但有机会在这边都看得到还是觉得非常棒,希望以后有机会去基地看看真正的二人转!也希望赵老师可以传授两手。”

  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小沈阳当面教小虎队唱“二人转”小沈阳金口一开,刚一字一句地教:“正月里来是新年儿啊!”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喊:“小虎队唱!”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三人,相互看了半天,陈志朋表示“那个年儿实在太难唱了,上不去。”曾在《风声》中尝试唱昆曲的有朋这次又大胆挑战、学唱了一句,但当他紧张地唱完后,尾调全拐了,赵本山立即幽默地说:“你们这一唱,我都不敢唱二人转了。”

  朱延平坐镇密谋大计 小沈阳下部作品主打功夫喜剧

  昨天一起吃饭的还有导演朱延平和保利博纳的老板于冬。搜狐娱乐了解到,赵本山同时宴请这两位是因为在为爱徒小沈阳铺路,想让他再演一部功夫喜剧,而朱延平无论是早期的作品《乌龙院》还是近两年与周董合作的《大灌篮》、《刺陵》,也都是这个路子。双方一拍即合,希望小沈阳在台湾的大红,能更好的推广二人转文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