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天天影视圈》春节特辑 龙腾虎跃俏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08:12

  2009年,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的主持人向真和乐文风云际会的特邀嘉宾多达二百多位,这个数字可是相当惊人,在与嘉宾们的唇齿交锋、嘻哈拆招中,其实我们也都有了很大成长,也都获得了很多心灵碰撞、智慧较量的快乐。本期节目我们将为你们奉上天天影视圈深度对话独家巨献精装特辑。看主持人与各位嘉宾天“真”斗法,“乐”透青春。

  要全盘坐观影视圈,随时透析影视动态,我们深度对话不仅要聚焦形形色色的艺人,还有在台前幕后自由腾挪转移,两位主持人身兼十八般武艺,与叱诧风云的影视大腕、造星无数的操盘推手煮酒论英雄。

  向真以“真”心换真情,伶牙俐齿、妙语连珠的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这里会有怎样让人意外的表现?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冯导在与向真快意恩仇的畅聊中,真情流露掏出什么心里话?花甲得子的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说到动情之处会有何表现?面对最喜欢与记者做对的刘晓庆,向真如何应战?

  外表吴侬软语,实则暗藏杀机,就是新锐主持人乐文研究出的“吸星大法”,面对陈佩斯、郭德纲、潘长江这些出了名的铁齿铜牙,她要如何逐一攻破?拜洪金宝学武、跟周杰伦学魔术,乐文的采访现场如何变成了明星课堂?擅长搞怪的乐文还会有哪些无厘头的表现?

  成熟睿智的向真、青春飞扬的乐文,或真情流露或新锐麻辣,面对刁钻古怪的各路明星,她们要如何见招拆招?2010年2月8日晚上22:10,BTV文艺频道《天天影视圈》,带您一起回顾2009年的“深度对话”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