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当影视管理老师 不要报酬只尽义务(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10年02月09日08:1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2月8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推出国内首个“现代影视管理EMBA学位项目”,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以及电影学院教授郑洞天、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作为该项目的师资出席。当上“教师”的冯小刚宣称自己只是“没有报酬尽点义务”,对于自己的新岗位也很是低调:“谈不上授课,我以义务支持为主,主要是以讲座形式分享自己多年来的拍摄经验。”

  影视专业授课教师将包括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等方面的师资,除此之外,还将邀请像冯小刚、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家林等人担任讲座老师。冯小刚表示:“现在电影行业成了一个大产业,需要高端的管理人才,才能把电影事业带上一个更有发展的道路。我会就我熟悉的、我的每部片子的成败得失给大家讲讲,不会有太多理论上的帮助,更多的是我拍片的经验和实践与大家分享。”

  当被问道“会不会担心你的学生将来超过你?”的问题时,冯小刚哈哈一笑说:“那才好哪!我再干几年就要退休了!”此次现代影视管理EMBA第一批学员希望培养出未来影视界的领军人物,包括制片、发行、营销、人力资源方面的人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