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真实遗作改名《真实人生》 初二亮相安徽卫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7:56
剧照
《真实人生》剧照

  本报讯(记者周昭 通讯员 秦子) 韩国著名女星崔真实的遗作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剧照见上图)在韩国热播后曾传出被中国10多家电视台抢购,近日,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宣布该剧将改名为《真实人生》,从大年初二起在安徽卫视独播剧场播出。

  据悉,《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引进中国的过程很艰难,其间两度更名。不过安徽卫视方面表示名字虽改,但在剧情上基本上并无删减。至于更名的原因,据悉是因为剧名中“我人生最后的”一词不太符合过年的欢乐祥和的气氛。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讲述的是崔真实扮演的洪善熙——一个平凡的39岁的家庭主妇的故事。她的丈夫事业失败后突然消失,为了寻回丈夫,她开始了寻夫之旅。这天,她在路边偶遇已经成为大明星的高中同班同学宋在斌,此时的宋在斌已经是叫做张东哲的大明星了,但是两人的重逢弄出了很多搞笑的故事……

  网友反馈

  赞:笑着看完了6集,男女主角的演技很棒,故事情节安排非常有意思,但笑过之后是对女主人公的同情以及痛恨她丈夫、婆婆对她的不公,同时,又敬佩她对生活的努力和隐忍,是一部难得的在笑声中开心看完,内心又会有隐隐的心疼的剧集。

  贬:什么破情节啊,既然说好了要演女人40的智慧与魅力,就该这么演啊,可是剧里的那个女人有吗?跟小女生一样的幼稚。整个剧把曾经韩剧的少男少女的情节嫁接到了40岁的人身上。一点新意都没有。既然40岁了,怎么还会那么幼稚,想以40岁的女人的幼稚来博得大家的同情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