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进军院线业建全国最大影院 2月试营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三木/图
2010年02月09日07:5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贺岁档有新片《大兵小将》推出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又迎来喜事一桩:2月,其参与投资的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将试营业。初涉院线业的成龙出手便是大手笔,这座即将开张、位于北京西四环的新影城有17个影厅3500个座位,被称为目前全国最大的影城。

  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由成龙和北京耀莱国际集团投资,该影城位于北京五棵松地区,有17个放映厅,据了解,影院内均是数字放映设备,座位总数达到了3500个,占地15000平方,被称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电影院。作为投资人之一的成龙,昨日带着新片《大兵小将》的主要演员来到自己的影院暖场,谈到自己的新影院,他介绍称,除了普通五星级影院的设备外,自己的这家影城还有5个厅可为听力障碍者提供免费助听器,此外,成龙还希望不同于其他影城的商业放映,能为一些年轻导演和非商业影片提供一定的放映空间。同时,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还是主题影城,电影院内将以成龙主演过的一部电影为主题进行布置。

  据搜狐娱乐了解,在年内还将有15家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陆续建成,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落户,紧随北京这家影城的是其广州新塘店,目前这些影城加盟的是上海联合院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