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版《风声》开拍在即 陈国富赞本超电影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00:02

  在去年国庆档期上叫好又叫座的谍战巨制《风声》,又将在2010年“风声再起”。记者从华谊兄弟内部获悉,电视剧版《风声》将于节后开机,由华谊兄弟金牌制作人李波操刀。目前剧本已完成,受到电影版《风声》编剧兼导演陈国富的称赞。

  据了解,电视剧版《风声》估计在30集左右,预计在春节后正式开机。在剧情方面,电视剧版《风声》将包含原著和续写两个部分。不但会呈现小说中的故事,还会用更多篇幅讲述剧中人走出囚庄后的故事。电影《风声》导演陈国富导演表示:“电视剧《风声》的剧本开头让我意外。这给我感觉是新时代的中国电视剧创作;时髦、紧凑、趣味性高,作者把观众视为值得较量的对手。和电影风声一样,电视剧的风声对原著又是一次飞跃性的再创作。如果观众没有看过电影,电视剧会是一个扣人心弦的旅程,如果你看过电影,那这个旅程更将价值翻倍,故事中每一个跟你打过交道的角色,都将重新挑衅你的感官和智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