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刘涛担任搜狐行动大使 号召:让孩子过个开心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魏威
2010年02月08日23:4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2月,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捧林俊杰,担任搜狐“公益Easy Go!”活动行动大使,推广“让孩子过个开心年”的活动主题。为了推广活动,今日,刘涛前往北京SOS儿童村探望,给儿童村的孩子们带去了大量的生活用品,并给每一位孩子都准备了一份新年礼包。

  已经当妈妈的刘涛对孩子们有份特别的感情,对儿童村的孩子们关怀备至。除了日常生活的必备物资之外,她还给孩子们准备了许多新年礼物。孩子们在收到刘涛送的礼物时,都开心的说:“谢谢刘涛阿姨”。此行,刘涛还特别订做了蛋糕跟孩子们一起分享。

  刘涛表示,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他们开心,看见每个孩子花儿一般的笑脸,就是最好的回报,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可以行动起来,让身边的孩子开开心心过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