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来不及说我爱你》热拍 孙玮钟汉良哥俩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22:03
 孙玮
孙玮

 孙玮
孙玮

   由香港著名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玮和谭凯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正在横店热拍。这部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小说的电视剧,从筹备起就受到原作诸多粉丝关注。剧中荡气回肠的乱世情歌由谁谱写引起一众读者猜测,尘埃落定后大家纷纷击掌叫好。原作中女主人公尹静琬身边围绕着慕容沣、程信之和许建璋三大帅哥,情路扑朔迷离。而大家公认的绝世好男人就是程信之,他的扮演者正是星路越走越宽的实力演员孙玮。

  在剧中钟汉良扮演的慕容沣贵为少帅,英姿勃发但心狠手辣,他赢得了尹静琬的芳心,甚至令静琬不惜毁掉婚约穿越生死线回到他身边。而陪伴静琬跋山涉水躲过战火的人,就是孙玮扮演的程信之——慕容沣从小的生死兄弟。虽然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但程信之和慕容沣迥然不同。身为医生留学归来的他温文尔雅,心地善良,顾全大局,给人莫名的安全感。“我演的程信之没有那么抢眼,他只是默默地帮助朋友,出现在最需要他的地方。他刚一回国,第一个病人就是尹静琬,救了她的命。随后为了兄弟的爱情,他不顾安危担当尹静琬的护花使者,把他安全带到慕容沣身边。他是个很有分量的人,只有他可以拒绝慕容沣的要求。虽然他在相处中也对尹静琬产生感情,但始终作为朋友出现在她的身边,令她莫名的心安。也许,这样的一个男人才会真正带给女孩幸福吧。”孙玮对于自己扮演的好男人程信之,非常的欣赏。

  严冬拍戏,条件艰苦,十分寒冷,孙玮和全组演职员一起却忙得热火朝天。导演对他的表演十分满意,认为他就是扮演程信之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