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莫小棋搭戏“李小龙” 扮丑营救美国飞虎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21:19
人气小花旦莫小棋
人气小花旦莫小棋

    日前,人气小花旦莫小棋将于2月9日随王全安《团圆》剧组一同征战柏林,为中国电影“擒熊”助威。同时她所担任女主角的军事题材剧《大营救》也在紧张拍摄中,剧中莫小棋变身异族少女,对美国大兵展开了一场大营救。

  《大营救》将视线聚焦血雨腥风的二战期间,讲述发生在中缅印战区一段敌我之间救援与反救援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大型的战争场面和扑朔迷离的剧情是该剧最大的卖点。在剧中莫小棋饰演的少数名族少女戴诺有着双重身份,一个是热情善良武艺高的强山寨夫人,另一个是极富正义感的滇西游击队员。当时美国打日本的时候,美国的飞机被击落,而莫小棋扮演的这个少数名族少女就去营救他们,故事非常悬疑,在营救过程中与敌人几番抢人十分惊心动魄。

  现在莫小棋正在昆明,随《大营救》剧组一起进行如火如荼的拍摄,在被记者问到在剧中自己有没有特别的场景时,莫小棋介绍说,剧中有一场戏戴诺要乔装成老妇进入狼窝。当时化妆的时候莫小棋要求装扮的越丑越好,力求做到老妇人那种“满脸褶子”的效果,而化妆师则给她画了一颗大大的“媒婆痣”。作为美女花旦,通常都会在戏中努力呈现给观众自己最美丽的形象,对于莫小棋这样为戏自毁形象的做法让记者深感不解,而莫小棋则表示“为了戏,一切都可以。况且我一直觉得女演员在战争戏里一直都美美的不是很不现实吗?就是要跟着剧情走啊,扮丑扮老什么的,我一点都不介意。”在《大营救》中莫小棋用她出色的演技以及在拍戏时不懈努力的认真劲得到了导演的赞赏,并且与“李小龙”陈国坤以及实力演员连奕名的对手戏都成为剧中亮点。

  对于身赴柏林参加“擒熊之旅”,莫小棋表示十分兴奋,为此她在之前一直在剧组的协调下抢拍关于自己的戏份,以便请假去柏林时也能保证剧组的进度。而莫小棋也表示自己能站在这样一个光耀的地方去争取奖项十分幸运,在博客上也表示“感谢导演的高瞻远瞩和独特视觉,也感谢他对我的信任与认可,让我有机会到柏林去看‘金熊’。”看来对与《团圆》此次抱熊而归,莫小棋充满期待。文/好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