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探狄仁杰前传》央视开播 夏侯镔爱杨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21:10
狄福
狄福

夏侯镔饰演狄福
夏侯镔饰演狄福

  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将于2月9日晚在央视八套开播,该剧讲述了狄仁杰年轻时代的断案故事,由富大龙、杨幂等主演。除了狄仁杰继续他的机智断案以外,前传中也加入了年轻时狄仁杰的感情戏。金英马影视艺人夏侯镔在剧中扮演狄仁杰管家狄福一角。而除了辅佐狄仁杰之外,夏侯镔版狄福竟然爱上了杨幂扮演的女杀手玲珑。

  谈及与前几部“狄仁杰”作品中的狄福有何不同,夏侯镔说,“塑造狄福时,我不想把他当做原剧本中一个只会端茶扫地的小厮来处理,那样就太没意思了。所以最后定位为一个心地善良,忠心,但是脑袋有时候缺根弦的可爱小仆。”因此,在剧中,观众会难得一见狄仁杰的管家说急了竟然敢对狄大人喊两嗓子,大人一变脸立刻就跑的无影无踪。

  对于爱上杀手杨幂,夏侯镔既欣赏狄福的痴情,“傻乎乎的爱上了杨幂饰演的美女杀手玲珑,为她死了也心甘情愿”,又很心怀歉意,“因为爱上不该爱的人,给狄大人惹了不少的麻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